愚人節踫到枕頭大戰 信號一響~準時開打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訊】今年的愚人節剛好是國際枕頭大戰開戰日,下午在倫敦肯寧頓公園聚集數百人參與,參加者不必繳費,但必須自備「作戰道具」,拿著枕頭互打,現場毛絮紛飛,熱鬧歡樂。

中央社報導,國際枕頭大戰日(International Pillow Fight Day)是4月的第一個週末,起源於2008年,逐年演變成越來越多人參與的國際性活動。

透過臉書等網路號召,今年有倫敦、紐約、華盛頓、芝加哥、西雅圖、費城、多倫多、溫哥華、赫爾辛基、羅馬、阿姆斯特丹、巴塞隆納、印度班加羅爾等各城市響應。

肯寧頓公園(Kennington Park)下午1時許就開始聚集人潮,參加者不必繳費,但必須自備「作戰道具」,有人更帶了不止一顆枕頭,準備雙手出擊,戰意滿滿。

許多人參加者變裝出席,包括有人在手腳上都綁滿枕頭,化身「枕頭人」,也有人身穿神奇寶貝皮卡丘的連身睡衣,殊不知這些特殊妝扮者等下都會變成「群毆」的對象。

雖然有人質疑,今年枕頭大戰日剛好碰上愚人節,該不會是騙局一場。然而,下午2時,信號聲一響準時開打。

一開始大家還頗為克制,輕輕拍打試探,越到後頭就越放得開,紛紛朝陌生人頭上、身上打去,也有人到處挑釁,四處可看到有人被追著跑。

有一名參加者身上別著「生日快樂」別針,看到的人紛紛用枕頭打她,再祝她生日快樂,她也樂得說,這正是她想要的生日。

枕頭大戰到了尾聲,現場毛絮紛飛,變成羽毛海,許多玩累的人直接就地癱倒。帶著小狗的飼主,則忙著和狗狗拔河,阻止牠們把毛絮吃下去。也有小朋友自己另闢戰場,場面十分歡樂。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