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57萬輛汽車 損失近3億美元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本週三,福特汽車公司宣佈在北美和歐洲召回超過57萬輛汽車,以修復可能導致發動機起火和車門意外飛開的問題。福特公司估計,本次召回行動將將導致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稅前利潤損失2.95億美元。

因發動機有起火風險,福特將在北美和歐洲召回超過36萬輛汽車。在北美,召回車型包括2014款Escape,2014和2015款Fiesta ST,2013和2014款Fusion中型車,以及2013 – 2015款連小型貨車。所有召回車輛都裝有1.6升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

福特公司稱,由於冷卻液循環不足可能導致發動機過熱,氣缸蓋發生裂紋。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加壓油可能會通過裂縫洩漏,如遇到熱表面,可能導致發動機起火。29起來自北美地區的火災報告,但沒有人受傷。

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調查發現,過去三年來,門鎖一直是福特汽車的主要問題。去年秋天,因門閂問題,該公司召回了230多萬輛車,本次將再召回約21萬輛汽車。

新唐人記者周瀚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