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八千越戰老兵掃墓 中共發緊急通知

清明節前夕,來自中國各地約8000名越戰老兵,在廣西憑祥舉行一年一度的掃墓活動。中共內部發緊急通知,要求地方政府嚴防老兵在掃墓後前往北京集體上訪。

2. 黑龍江四千被辭退教師省信訪局維權

3月29號,黑龍江60多個區縣被辭退的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共約4000多人,在省信訪局門前的廣場上請願,要求解決養老問題。信訪局的一名處長出面與教師代表談判,承諾30天內給答覆。

3. 上海訪民無故被關黑監獄和行政拘留

上海訪民王永鳳在中共兩會期間,無故被上海警方關進黑監獄20天,之後,又被行政拘留10天,3月24號才被釋放。當天,一批上海訪民設宴為她接風。

4. 內蒙訪民被判2年半 當庭提上訴

內蒙古多倫縣農民王鳳雲因多次到北京上訪,3月29號,被當地法院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判刑兩年零六個月。王鳳雲不服判決,當庭提出上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