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由於網絡零售業巨頭亞馬遜的股價昨日大漲,使得其創辦人兼CEO貝索斯的身價也一躍超過了巴菲特,成為全球排名第二的富豪。來看看今天的財經速描。

1. 調查反傾銷 美調查中「市場經濟地位」

根據 MarketWatch 的消息,美國商務部正在審查中國在WTO的「市場經濟地位」。美國目前正在針對中共進行反傾銷調查,並對中國的多種進口商品徵收重稅施以懲罰。如果中國取得了「市場經濟地位」,這就會給美國對其實施的反傾銷調查帶來難度。

2. Amazon股價飆升 貝索斯躍升全球第二大富豪

在網絡零售業巨頭亞馬遜(Amazon)宣布收購Souq.com 之後,其股價大漲了2.1%。該公司CEO貝索斯(Jeff Bezos)的身價也隨之大漲至 756 億美元,瞬間躋身全球排名第二的富豪。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仍以860億美元的身家,穩居全球首富。

3. 挽回客戶 富國銀行取錢不用卡

為了挽回因帳戶造假醜聞流失的顧客,美國富國銀行Wells Fargo 計劃推出新技術,該技術可以通過手機App獲取一個一次性的8位數代碼,而無需使用借記卡,就可以在其1萬3千家自動取款機上取款了。

4. 漢堡更健康 Quarter Pounder將用新鮮牛肉

全美最大的快餐連鎖店麥當勞(McDonald’s)週四宣布,為了保證其漢堡的營養價值,將從明年6月起,用新鮮牛肉取代冷凍肉來製作 Quarter Pounder,而其漢堡的價格並不會因此而大幅上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