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戶主法院出庭 家遭拆 財物被埋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3月28號,江蘇南通市港閘區村民周永紅家的房屋,遭到政府派出的數百人強拆,家裡全部的財物被埋進廢墟。周永紅夫妻和年邁的公婆身無分文,露宿街頭。

29號,南通市港閘區村民周永紅告訴《新唐人》,28號,她起訴政府官員強拆的案件,在法院開庭10分鐘左右,她突然接到公婆的電話,哭喊著說,家裡出大事了,數百名黑社會人員把家圍起來了。

南通市港閘區村民周永紅:「我們從如東法院出來,飛車趕回家,趕到家的時候,大概上午10點多鐘,我家裡正在遭遇強拆,然後一直強拆到下午1點多鐘,房子夷為平地了。所有的財產,所有的東西都沒能拿出來。」

現場視頻和圖片顯示,眾多警察在拆遷現場拉起警戒線,不准圍觀者進入,兩臺挖機正拆除周永紅家的樓房。

周永紅:「我的年邁的公婆,八、九十歲的老人,老太太為了攢點私房錢,昨天有好多錢藏在家裡沒有告訴她的兒女,當時老太太一直喊,我家裡有錢。那幫人,就是不明身份的那些人就是拖著她,不讓她進去,老太太暈過去了,然後把她扔到120車上,扔到醫院,然後溜走了。」

周永紅說,1月25號,政府憑一紙非法處罰認定書,組織5、600人,已經到她家進行過一次強拆,事後,她到法院告政府「拆違」。此案開庭時,政府卻組織人員實施偷拆。

周永紅:「政府沒有任何的合法手續,一直在跟我們進行談判,一直在談條件,我們要合法手續,(因為)他們給我們協議搬遷,沒有合法手續。在沒有跟我們簽定任何合法的拆遷合同之前,沒有想到昨天的事情就發生了。」

周永紅說,家人一直報警,警察到場後,政府人員也來到現場,但沒有制止強拆。警察還說,強拆是政府行為,他們管不了。

新唐人記者李韻、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