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美住這裡 不住川普私人俱樂部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路透社引述消息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於4月6日至7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地點在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馬拉阿哥的度假俱樂部。而習近平屆時將下榻位於該俱樂部以南的「水棕櫚海灘度假村」。

中央社報導,這將是川普1月20日就職以來,首度與習近平面對面會談。川普上個月曾作東,邀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到佛州棕櫚灘的馬拉阿哥(Mar-a-Lago)。

不同於日本首相安倍晉與川普會面時下榻川普的馬阿拉哥俱樂部,習近平這次訪美,僅約不到72小時的旋風式與非正式訪問,選擇離川普車程約15分鐘的「水棕櫚海灘度假村」(Eau Palm Beach Resort and Spa)。

國務院一名資深官員說,屆時國務卿蒂勒森將安排參與「川習會」。

而原訂4月5日至6日舉行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外長會議,則因此一安排改期。北約28國後來協調提前一週、將於3月31日在布魯塞爾舉行,蒂勒森為此安排這週出訪土耳其及比利時。

查詢水棕櫚海灘度假村網站,4月5日至8日已無房可預訂,據悉,該度假村平時房價每晚約500美元起跳。

蘭塔納市(Lantana)警長薛勒(Sean Scheller)在昨天的記者會上預告外界做好心理準備,屆時習近平與川普將會面的當週,當地交通情況將「非常糟」。屆時當地的交通管制不難想見將相當嚴格

川普馬阿拉哥俱樂部位於蘭塔納市警方管轄區。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