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心馬戲團華埠「快閃」演出 民眾熱烈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由美國非洲裔成立的「環球心馬戲團」(Universoul Circus)即將開展在紐約的演出行程。週二下午,馬戲團率先在紐約中華公所進行了20分鐘的「快閃」演出,獲得現場上百觀眾歡呼。

現場超過數百位民眾排排坐好,準備欣賞演出

紐約州警察兄弟會分會997代表方子源:「這個演出免費,為了爭取更好的警民關係,還有帶了一點小小的歡樂給大眾僑胞。」

有非洲裔表演者展現了他們超乎常人的柔軟度,腰部可以360度扭轉。

今年馬戲團中還有瀋陽雜技團的華人演員帶來的表演節目。

中國瀋陽雜技團一級演員單單:「中國來的就我們一個團體,我們這次來社區,帶來了另一個節目,叫力量。」

接下來,環球心馬戲團將於3月29-4月16日,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區演出,4月19-5月7日,在皇后區演出,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址:www.UniverSoulcircus.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