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保養品夯!本土醫美市場創佳績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有句話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根據Facebook的2017年美妝趨勢大數據指出,在美容保養品上,每2位女性,就有1位喜歡嘗鮮,隨著醫美熱潮的持續延燒,台灣本土醫美保養品市場,表現亮眼。

全球吹起微整型風潮,也帶動醫美保養品市場!根據國際市場研究調查報告,全球醫學美容保養品市場,預期將以9%的成長率,快速成長,預計2020年,將可達到610億美元的規模。

生醫科技公司董事長蔡嘉櫸:「整個皮膚的膚質的狀況,亮度、健康度跟紅潤度,其實在醫美本身,這種療程跟雷射不是那麼容易做的,所以保養品可以剛好去輔佐這個醫美的療程。」

全球醫美熱潮帶動下,台灣本土醫美保養品市場,表現亮眼,國內醫美保養品牌,台灣市場穩定成長,2016年實體營收達6.95億元,年增率達30%,虛擬營收達1.62億元,年增16%,並在未來2年積極擴展中國大陸與東協市場;這款新推出的健康美顏飲品,則是創下三個月熱賣100萬盒的佳績,並預計今年再推出三款不同的新健康產品;而這首創的生物纖維面膜,熱銷全球40多個國家、創下1千萬片的銷量。專家也提到,研發將是醫美保養品未來發展的方向。

生醫科技公司董事長蔡嘉櫸:「研發是一個產品生命力的一個展現,找出來一個對皮膚最好,然後最沒有刺激性,但是問題是又可以帶給皮膚更大的功效性的東西,我覺得是未來發展的趨勢。」

看好每年快速成長的美容與健康市場商機,台灣業者除了努力研發新產品,也將產品外銷國外,成功的搶攻海外市場,這股醫美風潮將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趙庭譽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