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賭城傳槍響1死1傷 歹徒與警對峙4小時後投降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美國拉斯維加斯25日(週六)不平靜,在24小時內發生的兩起槍擊案。1名男子在賭城大道1輛雙層巴士上開槍,造成1死1傷後躲在巴士內,與警方經過長達4小時對峙,過程中,疑警方引爆公車一角,傳出巨大聲響。最後歹徒棄械投降。警方隨後也表示,這不是恐怖攻擊。

綜合媒體報導,週六上午11時左右,賭城大道(Las Vegas Strip)大都會酒店(Cosmopolitan Hotel)旁,槍手躲在停靠一輛雙層巴士中,與警方展開對峙。

警方賭城大道部分封鎖,並撤離大都會飯店內外人群,兩名遭槍撃受傷的民眾隨即送往醫院,但有一人宣告不治死亡。

下午約1時45分,巴士附近傳出巨大聲響,有媒體報導稱,是警方引爆公車一角傳出的聲音。


2017年3月26日,美國
拉斯維加斯1名男子在賭城大道1輛雙層巴士上開槍,造成1死1傷後躲在巴士內,與警方經過長達4小時對峙後棄械投降。(網路圖片)

約當地下午3時30分左右,1名男子手持1把手槍,平靜地向警方投降。對峙期間警方並未開火,但有出動危機談判專家、機器人和武裝車輛。

相關視頻:

目前不清楚凶嫌和死傷者身分。

這是賭城不到24小時內發生的第2起槍擊案。今天稍早,1名頭戴豬頭面具的男子在百樂宮(Bellagio)旅館附近持槍行搶。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