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華人老板色情店遭查 近百名賣淫女為中國留學生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日前,日本東京一家色情店華人老闆孫偉偉被拘捕,孫偉偉被指控違法雇佣上百名賣淫女,其中大部分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女留學生。据悉,在日本的中國留學生約六成女生違法從事色情服務,这在日本是遭法律严令禁止的。

據東森新聞3月25日報導,38歲的孫偉偉在東京新宿經營色情店「Arcadia」,日前遭控非法僱用留學生從事色情服務,於3月23日在東京被逮捕,同時警方還查實,該店內近百名賣淫女是中國大陸留學生,服務對像是中國大陸客人。

據報導,孫偉偉所僱用的員工大多是拿留學簽證或短期滯留證的女子,並無工作證,屬於非法就業。

近年來,中國大陸留學生在海外賣淫的現象引起民眾關注。對很多中國學生來說,能夠放洋留學,實是夢寐以求的黃金機會,不過,有些人卻以「求學為名,賣淫為實」——拿學生簽證,到海外利用自己的身體來淘金。

很多從日本回國的人稱:「去日本留學是個錯誤」。據日本當局2013年提供的數據,在日本的中國留學生有8萬名之多,有約六成女生違法從事色情服務。日本東京、大阪、橫濱等地都有這種現象。

據悉,在東京新宿紅燈區,有中國女留學生站在馬路邊強行拉客按摩,據東京歌舞伎町一位華人經營者估計,僅這個地區,在華人經營的色情店「斯納庫」的大陸陪酒女就不下三千人。更有中國東北來的年輕姑娘,為了錢主動要求提供陪酒以外的色情服務。

日本大學社會學博士李敏,在中國留日學生分析報告中認為,一大批中國留學生自稱為解決學費而從事色情業,這絕對不成理由,特別是對一批借留學為名的女學生,肆無忌憚地進行「出場服務」等,實際上已經完全背離了赴日求學求知的軌道。

據李敏調查,凡從事色情業掙錢的留學生,絕大多數在校學習成績很差;留學已蛻變成她們在日獲得合法居留身份的一張欺世招牌。

有時事評論人士指出,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民眾道德底線被淪陷,什麼糜爛的顯現都會發生。留學生出國賣淫,本身就是中共拜金統治罪惡的一種體現,其實這些留學生都是受害者,只是她們自己不一定明白而已。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