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門仙北工業園強徵數百畝地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湖北天門市仙北工業園區政府,強行徵收謝家灣村數百畝地,16號出動上百人和三台推土機推毀上百畝農田,護地村民受到攔阻和恐嚇,並且有3名上訪的村民被抓捕,當地村民透露政府仍然不斷的圈地,還有3個村的小組農地即將被推掉。

16號下午2點左右,村書記、婦女主任、園區工作人員、派出所人員、特警、還有統一戴著紅色帽子的一夥人進入謝家灣村,動用三台推土機強行推地,前來護地的村民遭到攔阻、恐嚇,眼看農田被毀,很多村民都哭了。

村民謝先生表示,他們上訪到省政府都沒用。

謝家灣村村民謝先生:「來一百多人啊,推土機有三台嘛,我們村裡去的人,特警他不讓進嘛,進就抬了出來嘛,我們又沒有簽字,他們就是圈地。我們上訪去,抓了三個,拘的兩個回來了,還一個沒回來。」

該村另一位謝姓村民表示,目前政府的人天天在村裡做工作,要村民簽字同意賣地,但是村民都不同意,當地還有其他三個村小組的地也即將被推掉。

謝家灣村村民謝先生:「推了一百多畝地,它準備還要推,政府的人來徵收的嘛,它說的是建廠,就賠了一點青苗費,農民都不同意,它把那個錢打到帳戶,人家都沒有取錢。只有幾千塊錢一畝地,連生活保證都沒有。」

2014年3月15號,仙北工業園區政府也曾暴力強行徵地,推毀謝家灣村農田數百畝。村民透露,以前佔的地至今還沒有建廠,建了廠的,裡面什麼都沒有,現在又要徵地,所以村民都反對。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