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冰球隊臺北大亂鬥 臺民:沒品(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昨日(3月24日)晚間,在臺北小巨蛋舉行的世界U18冰球錦標賽,中臺比賽結束後,大陸球員王梓喬衝出隊伍推打臺灣球員,引發兩隊球員大亂鬥。最終警方介入,中國大陸隊隨即被請出冰場,才結束這場亂鬥。

根據臺灣媒體報導,比賽進行到第3節第10分05秒時,大陸選手王梓喬因為犯規被罰出場到判罰區等待。由於判罰區離觀眾席非常近,加上有臺灣觀眾言語挑釁,王梓喬曾和觀眾言語對罵。據悉,此次比賽共有3名大陸球員被罰。

比賽結束,臺灣隊以0比4輸給中國大陸。整場比賽過程中雙方有零星衝突,未有肢體衝撞。而當兩隊列隊準備出場時,王梓喬突然衝出隊伍,直接推打一名臺灣球員,瞬間引發雙方球員大亂鬥,台灣觀眾噓聲不斷,裁判忙於拉架。因為是兩岸大戰,大賽主辦方已預先請求警方維持秩序。衝突發生約1到2分鐘後,警方介入,中國大陸隊被請出冰場,這場亂鬥才終結。

臺北小巨蛋目前正在舉行世界U18冰球錦標賽第3級A組,週五(3月24日)晚間由臺灣對戰中國大陸。比賽共有臺灣、土耳其、以色列、保加利亞、中國大陸及紐西蘭共6隊參賽,冠軍才能晉級。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