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歲嬰疑遭毒手 縫紉針從乳頭插至肝臟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浙江一名19個月的嬰兒,日前被發現右邊乳頭上長出一條線,醫生檢查,發現線頭在該嬰兒體內連著一根縫紉針,並已刺進肝臟。父母懷疑嬰兒遭人暗害,已報警調查。

據陸媒報導,浙江金華一名邵姓婦人日前為其19個月大兒子小宇(化名)洗澡,突然看到兒子右邊乳頭上有根線頭,「我以為是衣服上的線頭,拍了下,沒掉,就拿手捏」。結果輕輕一拉,居然從小宇體內拉出一小段,而小宇因為疼痛立即大哭起來。

第二天一早,邵姓夫婦趕緊帶小宇去醫院檢查,急症科醫生檢查發現,小宇右邊乳頭上的線大約有15厘米長,乳頭周邊腫脹、發炎,經過電腦斷層掃瞄(CT)檢查,顯示線的另一頭在小宇體內連接一根長5厘米長的縫紉針,並且已刺進肝臟。

醫生隨即將小宇送入手術室做手術,發現縫紉針的三分之二已插入肝臟中。醫生最終把針線完整取出,目前小宇康復進度良好。事後小宇父母報警,希望查清針線是如何刺進小宇體內的。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