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3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好观众朋友,接下来讓我們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湖南訪民辜湘紅第15次被關精神病院

湖南省湘鄉市龍洞鎮訪民辜湘紅,3月7號在北京上訪時被強制遣返原籍,隨後被關進當地精神病院強制治療14天。22號才被釋放。

據瞭解,辜湘紅因計劃生育導致家破人亡而上訪。從1999年至今已經被關進精神病醫院強制治療15次。

2. 廣西北海村民反強拆 挂條幅抗議

廣西北海市白虎頭村村民,從1月15號起遭遇政府強拆,目前民房已經所剩無幾,3月24號,村民許坤、高世福在自家房屋上懸掛標語,抗議強拆。

3. 抗議牧場被佔坐牢 6內蒙牧民上訴

內蒙古翁牛特旗6名的牧民,日前向內蒙古高級法院提出上訴,要求重審他們的案件。這6名牧民2013年因抗議牧場被佔而被判一至兩年不等的徒刑,但他們堅稱自己無罪,曾上訴到當地市級法院。

4. 上海20多人冒雨舉牌 聲援明經國

3月23號,上海20多名維權人士在街頭冒雨舉牌,聲援江西農民明經國,要求當局立即無罪釋放他。

3月17號,因房屋遭強拆,江西老農明經國舉起鋤頭將強拆領頭人副鄉長打死,隨後被逮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