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籍華人北京做高管 病重奇蹟康復卻被捕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在北京一家外企擔任副總的孫茜,是一名加拿大籍華人,2014年她病重時修煉法輪功後奇蹟康復,日前卻被朝陽區警方非法抓捕,家人急聘律師為她申訴正義。

《明慧網》報導,2017年2月19日(週日)早上,50歲的孫茜在她位於北京朝陽區紫玉山莊的家宅內,突然被20多名朝陽分局大屯派出所的警察闖入。警察綁架了孫茜和她僱請的保姆,搶走了孫茜的打印機、電腦、手機、光盤、法輪大法書籍等物品。過程中,來訪的孫茜表妹也險些被綁架。

孫茜和孫家保姆被綁架後,孫茜的母親和妹妹四處尋找孫茜,但朝陽區各個機構的警察互相推諉,直到孫茜的家人報案尋人後,才得知孫茜被關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孫家人為孫茜及保姆分別僱請了律師,律師這段時間兩次會見孫茜,表示孫茜情緒穩定。

孫茜是加拿大公民,來自山東威海,碩士畢業。2014年,孫茜患有抑鬱症、肝壞死、心悸、心臟驟停等疾病,多方醫治無效,很愁苦。這時,經人介紹,孫茜開始學煉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很快獲得身體健康。

孫茜的母親和妹妹正在多方尋找幫助,要求警方立即釋放沒有觸犯任何法律的孫茜,他們同時呼籲海內外人士,能協助營救,讓孫茜早日重獲自由。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