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3月21日財經速瞄

1. 英脫歐前 高盛將撤出數百員工

高盛公司歐洲分部首席執行官理查德(Richard Gnodde)週二表示,計劃在英國脫離歐盟之前,將數百名員工遷出倫敦。高盛大部分歐洲業務在英國,擁有大約6000名員工。

2. 蘋果新機 iPhone7紅色特別版發佈

蘋果公司週二推出新款9.7吋iPad,售價329美元。同時還推出特別版紅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128GB內存和256GB內存新機,售價749美元起。這款紅色iPhone是蘋果公司「紅色計劃」的一部分,本週五開始向全球發售。

3. 擴大經營 萬豪集團將增設數萬客房

跨國酒店萬豪集團週二表示,為了加快經營戰略,到2019年將在全球增設30萬間客房。同時在未來三年加快酒店開業速度,計劃每14個小時就開設一家新酒店,未來10年在全球範圍達到7%的年增長率。

4. Costco提升服務 將送貨到家

美國零售商巨擘Costco,近期將開啟送貨服務,由美國快遞公司Shipt承擔,計劃在年底擴大到Costco50家門店、3000萬個家庭。Shipt目前已經為Whole Food Market投遞貨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