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1. 大衛·洛克斐勒去世 曾創商業界輝煌

美國銀行家大衛·洛克斐勒(David Rockefeller),週一早上在紐約家中去世,享年101歲。洛克斐勒曾擔任摩根大通銀行董事長,還繼承了祖父約翰·洛克斐勒(John D. Rockefeller)的標準石油(Standard Oil)集團。

2. 德國2月PPI、CPI同亮眼

德國聯邦統計局週一公佈,2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年率上漲3.1%,創下五年來新高。同時,2月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率上漲2.2%,同樣表現亮眼,推升了德國通貨膨脹速度。

3. 美國鑽井數量飆升 油價跌跌不休

最新數據顯示,由於美國鑽井數量攀升至18個月新高,國際原油價格持續下跌。美國西德州中級原油下跌0.78%,每桶48.40美元;英國布侖特原油下跌0.6%,每桶51.44美元。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可能將減產協議延長至6月以後。

4. 三星新機將發佈 據爆料三種顏色

三星Galaxy S8即將發佈,據Evan Blass爆料,新款S8將有黑色、灰紫色以及銀色三種顏色,機身取消Home鍵。S8價格大約850美元,S8 Plus約960美元。新機可能在4月21日首次發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