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揭「活摘」驚高層:把黃潔夫「功勞」說沒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日前,中國富商郭文貴在美國曝出中共權貴及高層內幕的同時,也披露了「活摘器官」的內幕。有知情人士透露,郭文貴證實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曝料激怒了中共高層,也抹掉了黃潔夫反覆為器官移植辯護的「功勞」。

3月8號,郭文貴在海外透過視頻直播,大爆中共高層政治內幕,並在當天深夜於推特發文,澄清他在節目中談到器官移植問題時,真正想表達的意思是:他過去不相信法輪功所說的「活摘器官」,但從北大方正集團前CEO李友換肝這件事上,他相信,法輪功學員說的「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

兩天後,郭文貴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進一步說,李友為了換肝,挑選了幾十個供體,其中就包括法輪功學員。

郭文貴透露,李友選肝和中共公安系統有關,這件事就是一位在公安系統工作的家人告訴他的。「公安有強制能力嘛,想弄誰就弄誰。」他呼籲大家關注李友換肝的過程,看看他接下來究竟要換誰的肝。

郭文貴還表示,他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會受到極大壓力,給自己帶來危險。他希望法輪功學員給他多一些理解和支持。

據《大紀元》引述知情人士披露,郭文貴證實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存在,引發了中共高層的惱怒:「他怎麼替法輪功說話呢?!」

消息稱,消除「中共活摘器官」在國際上的影響,是中共近年來的一個政策,「一定要把這個事情給抹掉」。

該人士還稱,黃潔夫剛剛參加會議,反覆為器官移植辯護,說了那麼多,「結果所有的功勞被郭文貴一句話就給說沒了」。

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被稱為中共器官移植界的「第一把刀」。他在3月8日的「兩會」期間,以「全國政協委員、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的身份再次為器官移植辯護。

黃潔夫對媒體承認之前曾使用死囚器官,並稱現在已經改了,並否認活摘器官。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在《希望之聲》的《橫河評論》節目中表示,郭文貴和黃潔夫所發出的截然相反的消息,跟這兩個人的處境和他們的個性有關係:

郭文貴目前處於流亡狀態,現在他是選擇性的曝料,但是曝出來的東西必須可以核實,因為他現在最忌諱的是曝出一個立刻就能被否定的東西。而且他在活摘器官的問題上,並不是利益的衝突方,沒有必要去說不實的話來被對手攻擊。

而黃潔夫是中共在移植問題上的非正式代言人,同時自己也是移植醫生,是活摘器官的嫌疑人。他在器官移植上是個利益衝突方,他沒有理由,也沒有條件,也不敢去說真話。

橫河認為,郭文貴的話至少在兩點上駁斥了黃潔夫。第一點是他相信法輪功媒體說活摘的這種事真的會發生。而這點是黃潔夫一直否認的,他從來就沒有承認活摘存在過,也從來沒有承認過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

第二點是在採訪的時候,郭文貴提到李友可能換的是死囚器官。根據郭的說法,李友正在準備換肝,現在是2017年了,黃潔夫聲稱從2015年1月1日以後就不再使用死囚器官,「那麼至少說明黃潔夫說的完全不用死囚器官是謊話,即使李友現在要換的肝是死囚器官的話,那也把黃潔夫所說的不用死囚器官的謊話給揭穿了」。

2006年5月,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知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開始調查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活體摘取器官一事。調查結果顯示,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真實存在,兩位調查員稱這是前所未有的邪惡。

中共為了掩蓋這一反人類罪行,從一直否認使用死囚器官,到對外宣稱,大多移植器官來自死囚犯。在2015年開始宣佈停止移植死囚犯器官後,又找藉口說,移植器官來自於自願捐獻者。作為中共器官移植的代言人,黃潔夫就曾在器官來源的問題上,多次改口。

(記者田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郭文貴稱讚法輪功
相關鏈接: 郭文貴爆料引發惡鬥 中共公安部罕見發聲叫陣(組圖)
相關鏈接: 郭文貴懸賞千萬 索取李友案情及體檢資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