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美联储今天决定再次升息无疑是全球财经界今天最关心的话题,来看财经速描。

1. FED決定升息 高盛調降全球股市展望

美聯儲在週三的會議中,決定加息25個基點。因此,高盛公司的分析師將未來三個月全球股市的展望調降至「中立」。主要原因在於通貨膨脹的趋势还在持續,另外,歐洲国家的選舉、中國經濟放缓等因素,也可能給股市帶來不确定的影響。

2. &T併購時代華納 歐盟委員會通過

美國電信業巨頭AT&T週三表示,歐盟委員會已經同意以854億美元價格併購時代華納(TimeWarner)。這樁併購案會在今年年底完成,但還需要獲得美國司法部的核准。

3. 擴大生產 通用將新增900工作職位

美國通用汽車(GM)週三表示,由於公司擴大了生產需求,在未來一年內將新增900個工作職位,其中包括保留了此前計畫在密歇根裁減的職位。其中蘭辛三角洲(Lansing Delta)会保留500個崗位,雷穆斯(Romulus)会新增220個職位。

4. 減少訂餐時間 麥當勞推APP訂漢堡業務

美國快餐業連鎖店巨頭麥當勞(McDonald’s),週三開始在加州等地区的29家連鎖店,測試使用APP軟件来訂餐和付款。如果測試成功,將可以減少顾客訂餐时等待的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