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才華 年度華埠小姐比賽啟動報名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上週日(3月12日),休斯頓同源會舉辦第47屆華埠小姐現場報名啟動會。主辦方表示,希望為這些年輕女性提供一個展示才華的舞台,並提供最高$3,500的獎學金。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頓華埠小姐選美比賽主席Linda Wu:「活動是為了給17至26歲的年輕女性一個機會,去展現她們的才華,回饋休斯頓華人社區,並可獲得獎學金去接受更高的教育,讓女性接受教育,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決賽預計於7月29日舉行,地點在Royal Sonesta酒店。

休斯頓華埠小姐選美比賽教練Betty Gee:「今年第47屆年度選美,主題是做我們的客人,源自美女與野獸。我們的舞台將精心設計,好像在美麗的舞廳裡。所以會很優雅,很時尚。」

目前已有數位選手報名,她們在繪畫、唱歌、舞蹈等方面有著自己的天賦,有的跳舞跳了十三年。她們表示,希望在比賽中收穫成長與自信,並結識更多的朋友。報名免費,報名時間截至4月15日,如有興趣,可以Email到[email protected],聯繫同源會。

獲勝的休斯頓華埠小姐將赴舊金山進行全美華埠小姐比賽。上一屆休斯頓華埠小姐楊開潤,贏得了全美華埠小姐的桂冠,她建議參賽選手們享受過程。

2017全美華埠小姐楊開潤:「我認為第一步是全力以赴,全心投入。我知道自己在去年有很多顧慮,但我很高興決定參加比賽。就是活在當下,記住美好時光,盡最大努力,你會享受很多歡樂的。」

新唐人記者易永琪、語清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