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外媒:中共對朝鮮半島政策完全失敗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外媒:中共對朝鮮半島政策完全失敗

「薩德」導彈防禦系統的部分設備日前已經抵達韓國,美韓開始正式啟動「薩德」部署進程。中共與美韓之間關係的緊張程度,也隨之進一步升級,未來局勢會如何發展,各界都非常關注。與此同時,半島緊張局勢的成因和中共的朝鮮半島政策,也引發專家評論。

據「德國之聲」報導,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學院教授王江雨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薩德」入韓,朝鮮不斷進行核試驗,這些事情都表明,中共對朝鮮半島的政策完全失敗,無論是在道義上還是在國家利益上,都是完全失敗的。

王江雨分析說:韓國執意讓美國在其境內部署「薩德」防禦系統,和此前朝鮮的一系列威脅分不開。

他說,2010年韓國天安號護衛艦沉船事件發生以來,朝鮮的各種挑釁變得肆無忌憚,韓國也因此覺得沒有安全感。而中共卻既不主持正義,也不嘗試去解決問題。因此,對於韓國來說,中共是完全不可靠的。所以,韓國將自己同美國綁定也就成為唯一的選擇,「薩德」入韓也是這一選擇的必然結果。而這個結果卻是中共錯誤而失敗的朝鮮半島政策所導致的。

新疆警察誘騙四歲孩子錄口供

新疆烏魯木齊法輪功學員邵生瑞、樊映霞夫妻去年6月遭當地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烏魯木齊市國保大隊警察程學禮,為了構陷他們,竟然誘騙他們四歲的女兒和患腦癱的殘疾兒子錄口供,指控父母。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烏魯木齊頭屯河區檢察院在隨後的起訴書中,不僅將這兩個完全沒有行為能力的孩子講的話,全部作為「證詞」,而且還將他們兩人都列作「證人」。

據報導,去年12月邵生瑞、樊映霞夫妻已經被這家檢察院起訴了到法院,今年2月底,法院下發了延期審理通知書。

謝陽親筆信:我本無罪

「709案」中被捕的律師謝陽,前不久在央視認罪,否認遭到酷刑折磨。大陸媒體對此進行了鋪天蓋地的報導,不過,大陸民間人士都質疑,謝陽的言論是否是自由意志的結果。

3月7號,謝陽的代理律師陳建剛公開了一封謝陽的親筆信,謝陽在信中明確表示,若有朝一日「認罪」,決不是他真實的意願。

這封親筆信是今年1月謝陽會見律師的時候所寫,他在信中說,從2015年7月被抓以來,18個月中,他受盡了虐待和折磨,但是仍然沒有認罪,因為他本來就無罪。

謝陽在信中說:如果將來有一天他認罪了,無論是以書面的還是以錄音錄像的方式,那都不是他真實意思的表示,那或者是因為持續酷刑折磨,或者是因為交換,用認罪換取取保回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