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邪教迫害佛法

共產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其實答案很簡單,那是邪教要阻礙佛法的洪傳。

佛法是教人向善、救度眾生的法。法輪功教人遵守「真、善、忍」,淨化人的心靈。那麼,心靈得到淨化、道德得到升華的人,將來必定會有美好的歸宿,按照佛家講,就是可以回歸天國。而且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只要真修,在祛病健身方面就有奇效。那法輪功不就是救度眾生的佛法嗎?

法輪功這麼好,共產黨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呢?因為共產黨不是普通的政黨,而是一個邪教。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共產黨的指導思想是邪教思想。

共產黨的第一指導思想是「無神論」。「無神論」就是說「神佛不存在」的理論,就是要批判人們對神佛的信仰,把人們對神佛的信仰污蔑為「迷信」。可是,如果神佛不存在,那麼為什麼中共的高官還要求神拜佛呢?為什麼人們在神佛面前,內心總是有一種特殊的、神聖而崇高、善良而潔淨的情懷呢?神佛其實是存在的。那麼誰要花大力氣告訴百姓們說「神佛不存在」呢?誰一定要把它當成一種事業去做呢?唯一要這麼做的,就是邪教。

共產黨的另一個指導思想是「鬥爭哲學」。「鬥爭哲學」就是要鼓吹鬥爭、鼓動鬥爭。神佛教人總是以善良為本,退一步海闊天空;如果說要堅持什麼,那就是要堅持善良、不被改變。而且神佛教人,總是講善惡有報,所以在困境中,不要怨天尤人。由此可見,「鬥爭哲學」其實是與神佛的教誨完全相反的。如果信仰了「鬥爭哲學」,那就必然會遠離神佛的教誨。

共產黨就是用它的這個指導思想凝聚起來的邪教。共產黨的這個思想是什麼時候產生的呢?其實是在共產黨產生之前就已經產生了。現在人們注意到,馬克思的墓地——英國倫敦的高門墓地,竟然是搞撒旦崇拜的活動地,馬克思本人是崇拜撒旦的邪教徒。這不令人感到恐怖嗎?

共產黨是一個用撒旦思想凝聚起來的邪教。這樣的一個邪教組織,有一種特殊的功能,就是不斷的用「無神論」、「鬥爭哲學」去給它的成員洗腦、進行思想改造。所以,它的本質就是撒旦來到了世上,採取了政黨作為它的皮囊。

神佛是偉大、高尚、神通廣大的生命;撒旦是專門敗壞人類道德的生命。共產黨作為一個邪教,以推廣撒旦的思想、使邪教思想能夠佔據更多的人身為目的,其實就是撒旦到了人間,採取了政黨作為它的軀體、皮囊,在不斷的自我擴張,成為危害人類的邪教。共產黨的真正本質,就是流淌在邪教組織當中的「無神論」、「鬥爭哲學」、以及其他一些附帶的指導思想、意識形態。

這就是中共邪教為什麼要迫害法輪佛法的真實原因。法輪功修煉者勸說曾經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聲明退出(三退),是因為這些人都是無辜的、可貴的生命,不應成為中共邪教的犧牲品。聲明三退,是生命的自救,是選擇美好的未來。

──轉自《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