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羅根」彩蛋在那裡?死侍示範穿緊身衣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影星休傑克曼日前來台宣傳金鋼狼系列電影告別作「羅根」,很多電影迷看完後,都疑惑為什麼片尾沒有彩蛋?據悉,這次彩蛋只有在北美首映日看「羅根」才有的額外片段,而且是在片頭不在片尾。

這支名叫「No Good Deed」的片頭彩蛋,由2016年登上大銀幕的《死侍》粉墨登場。探討超級英雄花多久時間才能穿上繃緊緊的英雄裝。

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扮演的《死侍》在街頭遇到混混打劫老人,他立刻衝進電話亭要換英雄裝,但因電話亭空間不大,屁股整個貼在玻璃上,過程中還講了通電話,花費了近2分鐘才「完成變身」。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還客串路人,稱讚一下他的制服。

但2分鐘過去,老人早就死在混混槍下,死侍看著老人的屍體,不停道歉,最後卻撿起老人散落在地上的冰淇淋吃起來。(小編:看起很像搞笑片!)

相關視頻:

網友看完這段片頭彩蛋後,紛紛留言說,死侍記得把緊身衣穿在身上,也需向超人致敬。超人克拉克平時是一名記者,遇到緊急危難時才會換上超人裝,克拉克第1次用電話亭變身,是在1949年9月,這也成為許多人對超人的經典回憶。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