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維茨擴建破土 增9千工作 旺地區酒店旅遊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原計劃10億美元的賈維茨會展中心擴建計劃,歷經1年多的準備,今天(3月1日)終於破土動工,而投資額也增加了5億美元。

紐約州長庫默:「要麼你建設發展、要麼你的對手發展。如果你不做,你就會落後。如果你想在會展領域領先一籌,就需要有足夠的投入,實際上這非常必須。」

為保持賈維茨中心的競爭力和領先地位,紐約州長庫默決定投入15億美元進行擴建,將把會展面積擴大120萬平方英尺,其中包括一個6萬平方英尺的美東北地區最大的宴會廳;另外還有4層、48萬平方英尺的卡車停車場,以及3.4萬平方英尺的太陽能板組。

預計這項工程在2021年竣工,會創造6千個永久工作崗位,以及3千個建築工作崗位。建成後,也會帶旺附近地區的酒店業和旅遊業。

位於曼哈頓西城的賈維茲會展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建於1986年,原面積210萬平方英尺,其中展廳面積為84萬平方英尺。這一曼哈頓最大的會展中心長期受到批評,場地面積無法滿足活動承辦需求,之前雖經過幾次整修,但沒有實質改善。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