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路州新奧爾良嘉年華會 小貨卡衝撞人群28傷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城市新奧爾良(New Orleans)25日晚間舉行嘉年華會期間,1名小貨卡駕駛疑因酒駕,開車衝進觀賞遊行的人群中,又撞上2輛車再撞上停在路邊垃圾車才停了下來,現場一片狼藉,造成28人受傷,駕駛被警方當場拘捕。

中央社報導,目擊者說,約晚間6時45分左右,大批群眾聚集市中心觀賞Krewe of Endymion遊行時,1輛原本行駛在卡爾頓大道(Carrollton Avenue)的銀灰色小貨卡突然左轉,朝奧良大道(Orleans Avenue)駛去。貨車撞上2輛車之後,又朝左衝上車道間的分隔島,車頭撞上停靠在路邊的1輛大型垃圾車後,才停了下來。

許多民眾躲避不及被壓在垃圾車下方,醫護人員連忙趕抵現場,也有不少熱心民眾幫忙協助傷者送醫。

這起事件共造成28人受傷,其中21人送醫救治,包括一名執勤中的新奧爾良市女警,還有三、四歲的幼兒,及三、四十歲的成人,傷勢都不會危及生命。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城市新奧爾良25日晚間舉行嘉年華會期間,1名小貨卡駕駛疑因
酒駕,開車衝進觀賞遊行的人群中,造成28人受傷。(NOLA.com視頻截圖)

「新奧爾良倡言報」(The New Orleans Advocate)引述目擊民眾金塞拉(Carrie Kinsella)報導,事發當時她正要過十字路口,突然看到1輛小貨卡從僅僅幾呎外呼嘯而過。

20歲女子麥金尼斯(Kourtney McKinnis)則說,卡車駕駛肇事後,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他有點魂不守舍」。

警方當場逮捕駕駛,媒體記者詢問紐市市警局局長哈瑞森,是否懷疑本案為恐怖主義時,他說,酒駕嫌犯正在接受調查,並說本案「看來是酒駕」。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