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遼寧孫廣軍被劫持兩月餘 妻子籲營救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日前,大陸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妻子,在《法輪大法明慧網》上發出求助信,希望正義善良的人士能關注並營救被中共非法抓捕的丈夫,讓他早日回到家裏與家人團聚。

「爸爸,女兒盼你回家!誰能來幫幫我,幫幫我的爸爸!」

這是遼寧朝陽法輪功學員孫廣軍十歲的女兒,在媽媽向外界發出的求助信中,對爸爸的呼喊。

據《明慧網》去年12月26號消息,遼寧朝陽市南塔區分局警察11月17號綁架了法輪功學員孫廣軍,並將他非法起訴到雙塔區檢察院。後來檢察院將案件退回到南塔分局。

今年1月27號,孫廣軍妻子在《明慧網》上發出求助信說,南塔區分局警察劫持她丈夫,至今已有兩個多月,據說孫廣軍目前已被送到朝陽市喀左看守所,構陷他的所謂「案子」已送到法院。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作為一個法輪功學員,他煉功,傳播一些這樣的思想,從本質上來講,是沒有什麼罪,你把他定成為X教,全世界範圍之內都不承認,他做的這些事情並沒有危害社會,如果是你出於行政命令,這個人必須要抓起來、必須要起訴,那麼你必須要有證據,即使你捏造證據、杜撰也要有一個過程,如果到了檢察院這邊看不行的話,退回去是一種必然,這就證明了這個法輪功學員並沒有什麼罪,要不然為什麼要退回去補充偵查?」

孫廣軍妻子在信中寫道,江澤民集團發動的這場迫害已經18年了,根本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能夠充分說明,修煉法輪功違法。而警察卻敢肆意抓捕,公檢法一條龍的迫害。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表示,中共的一切法律都是為了政治服務。

李建峰:「任何有可能動搖它政權統治的,它一定要處理,即使沒有法律它也要先處理,現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處理也是找不到什麼依據的,(但)它認為法輪功的存在影響到它(中共)政權的穩定性、影響到他們的既得利益,特別是江澤民,把一種他臆想當中的威脅當作現實當中的威脅,所以採取了這麼樣一種手段,這是非常錯誤的。」

孫廣軍妻子在信中講述,孫廣軍從抽煙、喝酒、打麻將,身體不好,到修煉法輪功後,以「真善忍」理念約束自己,變成了孝敬老人、體貼妻子,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但就是這樣的好人,為了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冤枉、被迫害的真相,卻遭到兩次非法抓捕。第一次抓捕中,孫廣軍為了逃避便衣,用床單做成繩子,帶著當時才4歲的女兒從家裏5樓的窗戶向下滑走,不料,中途繩子斷裂,孫廣軍摔成殘疾;而女兒摔斷了左腿。健康的婆婆受到極度驚嚇後突然離世。

湖南民眾井先生:「(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很好的人我很讚賞他們的行為,畢竟這個社會需要有人,把那些體制內、把那些公檢法慢慢感化。在中國大陸這種很黑暗的時代,法輪功學員他們能夠堅守正義,能夠抵制邪惡,挽救這個社會。如果我們這個社會,20多年來,如果沒有法輪功學員對這個邪惡政權的抵制,我們老百姓受到的苦難會更深重。」

李建峰表示,自己十幾年前還在法院系統時,就開始保護法輪功學員了,他相信今後會有更多人會這樣做。

李建峰:「一方面,這些司法人員的良知發現,(因為)在人心當中,人家已經認為對他(法輪功)抓捕審判有違背良知,這是已經形成了一個基本的共識。」

儘管遭遇種種不幸,孫廣軍的妻子表示,寫這封信,不僅僅是為孫廣軍,更是為了法官、檢察官朋友,她不希望看到公檢法司的官員們,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被調查,而是希望他們明是非,辨善惡,維護公平正義,有個美好未來,也希望他們在看到這封信時,能幫幫她的丈夫,不要再受冤屈,盡早回到家中和家人團聚。

採訪編輯/易如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