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曾蔭權入監 金正男被弟弟殘忍殺害 共產黨開始崩潰

推特上有人評價張藝謀的《長城》,北美三千多家電影院正在上映,《紐約時報》的報導中說,這部電影票房慘淡,還有人說想要看爛片就看看這部共產黨下的偉大《長城》。我沒看過這部電影,但我曾跟大家分享過在杭州開20囯峰會的時候,張藝謀在自古出美女的西子湖上竟然跳西方的《天鵝湖》,並沒有表現中國本土傳統精華中的斷橋,殘雪。唐詩宋詞中的意境,他已經沒有能力展現出來了。隻剩下討洋人喜歡了,一個老頭子想用錢、用藝術去討別人喜歡,那就沒有什麽看頭了。

藝術作品表現出的是創造者對生命的認識。昨天偶然看了一部好萊塢的電影,一列高速火車被人控制住,救了全車的人,在看這部影片的時候,體會到了一個概念,儘自己最大的可能去救別的生命,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從自己的內心中能夠體會出那份快樂,不僅僅是責任。當有這份感受的時候,一個人就沒有敵人,沒有什麽對錯之分了,只有生命存在的意義。

然而,人要追求慾望就會很慘,蘋果日報報導《法官明判刑:緩刑機會不大曾蔭權還押至星期三判刑》中說:

「前特首曾蔭權上週五被陪審團裁定藉公職作出不當行為罪成,法官今午聽取其求情,辯方強調曾是少數服務政府年資如此長的公僕,帶領香港人越過不同挑戰,包括沙士及在政改事宜上的貢獻,功不可沒。辯方強調曾在任期間,勇於面對挑戰及困境,一直以港人利益為依歸做事。曾明白案件對家人帶來傷害、更甚損害了市民投身公務員的意欲,希望法庭慎重考慮以緩刑方式處理,彰顯公義。惟法官指就本案案情而言,判緩刑機會不大,並押後至週三早上10時判刑,期間曾須還柙。辯方及後申請保釋,法官亦指機會微。」

曾蔭權上星期被判有罪,星期一又上庭,法官說緩刑機會不大,即刻入監,判多少年,星期三再説。


香港前行政長官曾蔭權被押後至星期三判刑,不准保釋( ISAAC LAWRENCE/gettyimages )

曾蔭權的遭遇我認爲有著現世現報的成份。23條在香港夭折之後,董建華說自己腿有毛病,曾蔭權接班,曾蔭權和陳方安生是輔佐董建華的一左一右兩個官員,陳方安生後來辭職,人稱「香港的良心」,曾蔭權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在他成爲特首的時候,很多人對他抱有希望,因爲他來自於港英政府。但他的宗教理念戰勝不了共產黨魔鬼式的力量,我這裡強調的是宗教理念,而不是信仰的認知,他爲什麽被判有罪?

「曾蔭權面對的行政長官收受利益罪,指他於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接受深圳福田東海花園三層式住宅的整修及裝修工程,及後於上述時間以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身份,批准雄濤廣播有限公司(後改名為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DBC)提出的聲音廣播牌照申請、交還用於提供AM電臺服務的聲音廣播牌照申請,以及李國章以該公司董事兼主席身份作出控制的申請。」


曾蔭權構成行為失當罪(gettyimages)

就是利益上的輸送,裝修了一套房子,並批准了一些牌照,其實,今天大陸的村長都比這撈得多,他們真得好好感謝共產黨,香港特首就因爲這些村長都覺得不值一提的事被判行爲不當,今天入監。

大家要明白什麽叫公務員,什麽叫司法獨立,公務員拿著納稅人的錢,不能沾染個人的一點點利益。肯定有人說,不沾染利益就是瞎扯,我們家的衛生紙都是公司報銷的,吃飯都是報銷的,花15元能報250元,沒有不偷錢的業務員。

其實我個人最初對曾陰權非常有好感,覺得他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上還算是一個有裡有面的地方官員,這好感也和他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有關,我認爲對神敬仰的人就會認爲自己是神的子民,不會隨便傷害他人。但現在他又遭此報應,還沒有香港前特首被抓入監的。

在他任特首的時候,神韻藝術團進入香港演出,香港地頭上的所有演出劇場都歸香港政府管,曾蔭權作爲特首已經接受了當地主辦者的合同,藝術團的飛機票都買了,演出票也售罄了,在藝術團將要啓程到香港的時候,香港勞工部門發出警告,要求藝術團後臺技術支持的人必須僱傭當地的人,不能用隨團帶著的人。誰都懂,這就是胡來,演出都是一體的,神韻藝術團的天幕背景是極其重要的一個組成部分,和舞臺演出和音樂整個是渾然一體的,臨時找一個沒有配合過的人,怎麽控制?沒辦法演出取消了。


2010年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香港演出前夕,驚傳港府配合中共意旨,拒發六名神韻藝術團核心技術人員的入境簽證,導致演出被迫取消。(網絡圖片)

我認爲這就是報應,人的身體與日月星辰都有所對應,誰做了什麽都會在生命的循環中看到結果,善惡皆有報。

金正男遇刺揭開了共產主義聯盟的崩潰,這聯盟隻剩下哥倆個了,朝鮮和中國。2017年,可能大家會看到共產黨崩潰的場面。金正恩殺了哥哥,朝鮮必定會看到結果。中國已經制裁了朝鮮,禁止進口它的煤炭,而煤炭進口到中國是朝鮮唯一的出口貿易獲取外匯的手段。也就是說,習近平直接跟金正恩翻臉了。


金正男(圖左)和金正恩(TOSHIFUMI KITAMURA/gettyimages)

金正男被殺的錄像被披露了出來,他被殺前後就兩秒鐘。馬來西亞與平壤對抗,召回了駐平壤大使,並召見了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直接提出外交抗議。馬來西亞這個做法就認爲就是金正恩殺的人,韓國對此事已經發表聲明,說朝鮮慘無人道殺害金正男,金正男的兒子出於安全的考慮已經放棄到英國劍橋讀書。

一個共產黨的弟弟殺了親哥哥,而中共上層是政治局常委的廝殺,2017年,這就是崩潰的跡象。怎麽崩潰?大家不用想像,就是進化的概念,以各種形式出現,曾蔭權被判入監就是一種形式,無論誰做過什麽2017年會有所了斷。

作爲修煉人從師父那裏體會到了,金木水火土貫穿了生命中的一切,中山公園的五色土代表了社稷,又代表了五穀豐登,養育著人的身體,人的身體又有五臟六腑,有五官,五音,一切都是對應在一起的。道家講人體是一個小宇宙,打坐的時候人的五心朝天,佛像幾乎都是這樣的,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彌勒佛,是坐佛,預示著釋迦佛講的未來佛在民間,以這樣的方式展現出更大的慈悲。如果不是這樣,有釋迦佛就足以了,根本不需要未來佛了。《舊約》中講的未來有彌撒亞,意味著彌撒亞的慈悲超過以前。

一個人打坐五心朝天的時候對應著金木水火土行星,地球在中間,遠古時期,黃帝的時候就認識到金木水火土五顆行星了,而共產黨認爲黃帝是封建迷信,侮辱中國人的祖先。

金木水火土應對著天地閒的一切,包括人的身體,這叫天地人合一。有人會說不對,應該9顆行星,我查了一下,1781年發現了天王星,1846年發現了海王星,1930年發現了冥王星,後稱矮行星,天王星的名字來自於希臘神話,天王星是來自羅馬神話,冥王星當時發現的時候很轟動,徵集名字,一個小孩起了一個羅馬神的名字,有些拗口,就採用了這個神另外一個名字,冥王星,是中國人知道的閻王爺,這9大行星,湊在一起,就很有意思,金木水火土,天地海,陰曹地府,這9顆行星和人的生命相關聯,人的所做所為,也都是高級生命操控的,有人不信,時間是個神,多偉大的人都有壽限,時間也和行星與地球的相對位置對應著,應對著人間發生的一切。


太陽系(wikipedia)

人體就是小宇宙,與天地是對應的,這是我對中國傳統文化中生命理念的淺薄理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