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害錄像公佈 四朝鮮嫌犯遭追緝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來關注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機場遇害案。週日,馬來西亞警方公佈了四名朝鮮嫌犯照片,警方正在追捕他們。同時,一段機場監控錄像記錄了毒殺案的整個過程。

日本富士電視台公佈了這段機場監控錄像。

13號上午,金正男在機場大廳停下腳步,觀看電子顯示屏上的航班信息,隨後走向自動報到專區。

這時,25歲、持印尼護照的女嫌犯,上前和金正男搭話,吸引他的注意力。

另一名持越南護照的女嫌犯迅速從金正男背後,雙手摀住他的臉。整個毒殺過程不到三秒鐘。

隨後,兩名女子立即向不同方向逃跑。

金正男遇襲後,立即向機場人員求救。

機場工作人員將他帶到機場診所急救,隨後送往醫院。金正男在送醫途中死亡。

有專家認為,刺客使用的毒物可能是蓖麻毒素或神經毒氣,也有可能是強效鴉片類複合物。

馬來西亞警方週日公佈了四名朝鮮籍嫌犯,不過,當局相信他們在犯案當天已經離境。

這四人年齡在33歲到57歲之間,持普通護照。馬來西亞警方正與國際刑警及相關國家合作,追緝他們。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