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掩蓋真相過年大陸79人禽流感死亡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趙培:2017年,1月份,大陸感染H7N9禽流感發病192例,死亡79人。大陸記者發現,相比起去年12月份,發病率和死亡人數上漲明顯。去年12月份,大陸官方說,感染禽流感發病達到106例,死亡20人。11月,全國人感染H7N9禽流感僅6例,無人死亡。

福建、雲南、湖南、湖北、浙江、北京等多地出現感染禽流感病例。截至2月13日,湖北省共確診H7N9病例22例,死亡3例。浙江省1月份全省人感染禽流感發病數35例,死亡11例。浙江省在2017年2月11日關閉了所有活禽交易市場。

這是一個簡單的疫情新聞,電視機前的觀眾中誰對這個疫情還有印象呢?好像很少人意識到問題嚴重到了這種地步,電視新聞中充斥這過年的喜慶和歌功頌德。1月26號,世衛組織在知道了大陸出現禽流感死亡病例之後,提醒中國要警惕。但是中共卻沒有大規模利用它手中控制的媒體去通知百姓這個危險。這個原因很簡單,快要過年了,中共要維持一個「盛世」的假象,不能給領導添堵,這個真相就被掩蓋了。

我剛剛說的新聞報導是《新京報》5天前的,2月份中旬總結1月份的情況,1月份過年高峰期宰殺雞鴨過大年而染上禽流感的中國人有些也已經看不到了。無論如何年也過完了,歌功頌德也結束了,這裡也是希望知情的醫生、專家們能夠拿出勇氣不要怕中共,把實際情況在微信、微博裡大規模傳播,或者能通報給海外媒體更好,就如同當年SARS時期的蔣彥永醫生一樣。

同樣的疫情在韓國已經引發了全社會的關注,直接影響是雞蛋價格飆升。為了百姓的餐桌,韓國政府從1月4日起對雞蛋類產品實施關稅配額管理,將雞蛋類產品的關稅稅率降至0%,這個政策一直持續到6月份。咱們說這個新聞是想與被中共洗腦的人聊一下,到底是掩蓋真相維持社會秩序好呢?還是講實話好呢?

我覺得政府還是講實話的好,因為雞蛋百姓可以不吃,但是生命一旦失去就找不回來了。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數據,中國過去四年共上報一千多宗H7N9病例,死亡率是39%。這個死亡率還只是H7N9,高致命禽流感H5N1死亡率高達67.2%。一個合格的政府是在危機發生的時候能夠有效的與百姓溝通,同時以百姓的最大利益為前提進行有效的行動,正如韓國政府所作的那樣。

我們下一個問題是下一場瘟疫,中國人能挺過去嗎?很多類似的病毒疾病是沒有藥物醫治的,真正能治病的是我們的身體。中共醫院濫用抗生素破壞了人的免疫系統,地溝油等毒食品也在破壞,空氣污染、水污染、農產品污染都在毀壞著中國人的身體,奴工一樣的工作強度已經透支了體能。我們身體的免疫系統被破壞之後,就等同我們赤裸的暴露在病魔之下,下一場瘟疫我們怎麼辦呢?要挺過瘟疫就必須解決中共帶來的這些問題,讓中國一切恢復正軌,一切問題的癥結就在共產制度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