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復刻多場動畫場景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即將於3月中上映,電影復刻多場動畫場景,並藉由經典畫面與熟悉旋律,讓影迷重溫兒時回憶。

動畫「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女主角貝兒與野獸王子之間的相處感動許多人,26年後,除明星演員外,真人版電影還復刻多場動畫場景。

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即將於3月中上映,電影復刻多場動畫場景。( xBenQCatx 視頻截圖)

由英國知名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主演,當中有幾幕幾乎與動畫場景高度相似。動畫中貝兒與野獸挽著手走在一起的畫面,真人版裡頭,艾瑪華森與飾演野獸的演員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也穿著與動畫相似度高的服飾,挽手姿勢也幾乎相同。

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即將於3月中上映,電影復刻多場動畫場景。( xBenQCatx 視頻截圖)


另1場景,貝兒與野獸走在城堡外的雪地上,也和動畫有驚人相似之處。

另有一幕貝兒拿著書走上村莊中的場景,艾瑪華森也在真人版電如實呈現。

另由演員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飾演的自戀男佳士敦(Gaston)照鏡子的場景,也忠實復刻。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