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網太慢? 檢察長鼓勵民眾檢查網速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在紐約上網是否感覺網速不夠快?或者達不到供應商承諾的速度?紐約州檢察長呼籲,民眾可以自行檢查網速,發現速度過低可投訴。

紐約州檢察長史樹德(Eric Schneiderman)鼓勵民眾測試自家網絡速度,觀察是否達到商家承諾的標準,再將測試結果提交給檢察長辦公室的網站,史樹德在聲明中表示,「數百萬紐約家庭和企業依賴穩定的網絡,沒有人應該把錢付給無法承諾服務的供應商。」

網站上介紹了測試網速的在線工具,和填寫數據的表格,以及聯絡方式。史樹德還提醒,網絡供應商提供從6兆比特/秒到1000兆比特/秒的網速,民眾要根據自身情況,例如使用網絡用途,連接網絡的設備數量等因素,判斷到底需要多快速度的網絡,以及是否真正需要無線網絡。

今年2月初,史樹德曾經宣佈起訴紐約州最大的網絡供應商時代華納(Spectrum-Time Warner Cable)公司,涉嫌以遠低於承諾的網速欺詐消費者,調查還發現,時代華納公司方面在明知速度不達標的情況下,銷售高標價的網絡服務。

另外,史樹德提醒,除了供應商的問題,造成網速慢的情況也可能是路由器的位置擺放有問題,有時給客服打電話就能解決。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