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新通告揭身份 紐約41被捕者38人有刑罪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週五(2月17日),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公布了上週被捕的41名外籍居民的詳細情況,38人有犯罪紀錄,其中包括侵犯人權犯罪。

上週,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在全美展開執法行動,逮捕了680名外籍居民,其中紐約市41人。

2月17日,ICE紐約部門發出抓捕後的第2個聲明,公佈了被抓捕41人的身份細節信息,包括年齡、國籍、刑事罪行等,其中主要罪行包括暴力攻擊、性侵及搶劫等,還有10人曾經因為酒後駕駛被定罪。

例如,一名31歲的薩爾瓦多公民,用危險武器勒索、招募幫派成員,在長島New Hyde公園被捕。一名49歲牙買加公民,性暴力11歲以下的受害者,在布朗士被捕。一名54歲的瓜地馬拉公民,犯有酒後駕駛以及侵犯人權罪,在曼哈頓被捕。

逮捕行動之後,一些移民權利團體批評,這次行動中有不具公共威脅的非法移民被抓捕,讓社區恐慌。而移民及海關執法局表示,逮捕的是有犯罪記錄的外籍居民、威脅公共安全的幫派分子和多次非法入境的無證移民。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