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居民賺多少錢才買得起房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工資還是漲不過房价,受房价上漲的影響,美國消費者的買房能力反而下降了兩成,是近期降幅最高的。那么大華府地區的居民賺多少錢才能買得起房呢?

根据美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的報告,2016年第四季度,全美房价再次飆升、超過預期,同時因房屋供給量達到歷史低位,導致150個房地產市場中,近九成出現了房价上漲,甚至比2014年同期還高。此外,還有一半以上的市場出現房价(中位數)增長至歷史新高或持續在高位的現象。

大華府地區被列入全美最貴的23個房地產區域,位居第11位。想要在這些地區安家置業的家庭,就需要賺更多的錢。

大華府地區人口總數為6,097,684﹐房產价值中位數為$384,300﹐要想買的起房﹐家庭年收入要超過七萬美元。

美國前四位高房价地區都位于華人集中的加州;如果想要在這些區域買房,那么家庭年收入要超過10万美元。

新唐人記者石青云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