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六輪Snap將上市 估值最高達222億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週四,《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社交應用軟件Snap公司上市估值在195億美元至222億美元,相當於每股14至16美元。預估該交易將成為臉書上市以來,集資規模最大的科技股

消息稱,經歷前後六輪融資,社交媒體平台Snapchat的母公司SNAP,首次IPO估值在195到222億美元之間,相當於每股14到16美元。

消息人士稱,SNAP公司股票可能最早在3月1日定價,並於次日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交易。

2013年,Snapchat推出信息「閱後即焚」的功能風靡全美,深受年輕人喜愛。目前每日活躍用戶約為1.58億人次,僅次於臉書。

2015年,Snapchat營收約為5900萬美元。2016年收入暴漲,營收超過4億美元。

外界預估該交易將成為臉書上市以來,集資規模最大的科技股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