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上海訪民寄信獄中政治犯送祝福

2月14號,上海18名訪民聯名給被中共迫害、關押的200多位政治犯寄明信片,說高牆隔不斷他們對政治犯的思念和祝福。

2. 人權捍衛者舉牌 籲釋放所有在押良心犯

上海街頭人權捍衛者鄭培培、魏勤、丁菊英等,最近持續上街舉牌呼籲,「要求立即釋放全國政治犯」、「無罪釋放所有在押良心犯」。

3. 山東訪民王麗珍母女 被抓失聯

山東淄博訪民王麗珍母女因新年期間到北京上訪,從2月3號起,被20多名警察圍困在家,期間,警察多次要撬鎖開門,強行闖入抓捕她們母女,王麗珍的母親要跳樓抗議,警方才暫時罷手。

2月14號,王麗珍母女最終還是淄博市張店區公安局抓走,目前與外界失去聯繫。

4. 王全璋律師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2月15號,709案當事人家屬李文足和王峭嶺從天津檢察院得到的消息,王全璋律師2月14號被天津二分檢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到天津市二中院。

王全璋是709大抓捕案中至今仍遭羈押的5名未判決人員之一,此前傳出其在獄中遭遇酷刑逼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