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隊長:共產黨不是人啊!搶財產殺人摔碎孩子

我的母親生於1924年,她給我講述了她們家族因共產黨遭遇的不幸。母親的父親因不加入共產黨被栽贓陷害後殺死。從此母親的家人就墮入了共產黨製造的災難深淵。

我的母親講:1945年共產黨派唐韻超、傅景陽等人到旅大搞特務活動。拉攏、挑動工人罷工,建立大連總工會。

唐韻超打聽到我姥爺是滿鐵沙河口工場的技術尖子,在技術上很有名望。就找到他,叫他參加共產黨的大連總工會。而我姥爺卻說:「我不參加什麼組織,只想幹活養家餬口」。

因為我姥爺不參加共產黨,唐韻超就陰謀栽贓陷害,叫共產黨把我的姥爺殺害了。從那以後,我姥姥家就墮入了災難的深淵。

表舅舅:共產黨不是人啊!搶財產殺人摔碎孩子

我的表舅舅在20歲的時候,共產黨進駐遼寧省瓦房店丁屯駝山鄉。共產黨部隊在當地組織民兵,叫我表舅舅當民兵隊長。表舅舅當時不知道這民兵是幹什麼的,就答應了。

第二天部隊人帶著這些民兵殺地主,搶財產。到地主家,部隊裡的人把地主家的人都抓起來,亂打、批鬥、槍斃。那家媳婦剛生的孩子還沒有滿月,部隊人抓起孩子的腿,倒提起來一劈往石頭上一摔,孩子被摔死摔碎了。孩子的母親悲痛的無法形容,共產黨幹部卻對孩子的母親百般侮辱。

表舅舅一看這共產黨不是人啊,不能跟他們幹這種傷天害理的事。那天晚上,表舅舅連夜逃離家鄉,走了很多天,最後逃到黑龍江邊境的地方。過了好多年,聽說內地流血鬥爭過去了才回來。回來時,表舅舅的父親已經在大飢荒時被餓死了。

蘇聯紅軍進駐旅大殺盜姦淫姥姥帶家人逃難

1945年8月,蘇聯紅軍佔領了整個東北。蘇聯紅軍在東北三省到處姦淫婦女,把中國的一些大豆,船隻、機器等東西運往蘇聯運。蘇軍的散兵游勇們白天在街上亂竄,有的到處找酒喝,有的偷倉庫的東西,成袋的在街上拍賣,晚上喝的醉醺醺,闖街鑽巷找「瑪達姆」,嚇得老百姓關門閉戶,紛紛逃難。

我的母親講:當時媽媽和她的妹妹正年輕。為了躲避蘇軍,姥姥帶著孩子回老家,遼寧省瓦房店後二十里堡村。

但是回到老家卻遇上另一位親人慘遭共產黨殺害。

當時旅大地區都被中共佔領了。正趕上共產黨殺地主,強財產。媽媽的一個堂兄,是個給地主家看墳地的。

一天晚上,地主為了躲避共產黨的殺害,跑到自家的墳地,在看墳人的草棚裡呆了一夜。第二天共產黨追殺到墳地,抓到地主和看墳人的堂兄,把他們一同打死了。

上述事情,在中共屠殺史中如滄海一粟。中共在大陸奪得政權後,發動了一系列的屠殺和掠奪財產的運動,中共把私有土地擁有者戴上「地主」富農等帽子,把工商業者評為資本家,把他們的財產掠奪過來,還屠殺成千上萬無辜的所謂剝削階級,把搶奪來的財產分給貧苦農民,誘騙窮人為其打仗賣命,殺人更是比比皆是。

(文:冬葉/整理:唐清清/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