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遭朝鮮偵察總局下毒手 疑似女特工畫面曝光(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14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遭暗殺身亡,死因眾說紛紜,有消息說,是被2名女特工潑灑不明液體而身亡,另有消息稱是遭用毒針刺殺。今天,媒體披露監視器畫面,其中1名女子疑為女特工。

中央社引述韓聯社(Yonhap)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朝鮮間諜機構偵察總局(Reconnaissance General Bureau)的特工13日掌握機會,利用金正男的保鑣和大馬機場警方人員出現維安漏洞時,下手行刺。

馬來西亞「星報」(The Star)報導,一張截自監視錄影器的畫面顯示,身著白衣、短裙,身處在可能是馬來西亞當地機場外的1名女子,疑為刺殺金正男(Kim Jong-Nam)的2名女特工之一。

朝鮮向來以使用女性從事秘密任務著稱,有些人被訓練從事色誘、謀殺。

相關視頻:

金正男死因眾說紛紜 驗屍後遺體送朝鮮大使館

外媒引述馬來西亞警方的話報導稱,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死亡的男性確認為金正男,他計劃搭乘13日上午10時飛往澳門的飛機。

稍早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一位有關人士今天透露,金正男於當地時間13日上午9時許,因被2名女子潑灑不明液體而身亡。這與媒體報導稱,金正男遭毒針刺殺的內容相異,引人關注。

報導引述這名吉隆坡機場人士表示,金正男當天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利用自助登機系統準備登機時,遭到2名身份不明的女子潑灑不明物質襲擊。


朝鮮領導人
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14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遭暗殺身亡。(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這名人士透露,隨後,金正男到機場醫務室並表示疼痛。由於金正男是使用假護照,為了確定他的身份和死因要進行驗屍。驗屍可能於15日結束,之後遺體將被送至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館。

馬來西亞警方表示,身份不明者在金正男的身後向他的臉部潑灑不明液體後,金正男被送往機場醫院,出現頭疼症狀並暈倒。雖然他立即被送往臨近的醫院,但在途中死亡。警方正調查具體死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