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地產協會春宴慶新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上週六,亞裔地產協會(AAREA)在珍寶樓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宴,歡慶傳統新年,共有近八百位來賓出席,來看報導。

亞裔地產協會理事陳第元同時也是永豐地產管理公司的共同負責人,他表示舉辦這樣活動的原因之一是為了給地產界的華人以及相關機構提供一個互相認識交流的機會。

永豐地產共同負責人陳第元:「今天最主要就是休斯頓一直有滿多華人在做房地產的,那我們就有這個華人地產協會,今天來的很多都是許多的建築商,銀行,贊助華人地產活動的一些贊助商,為了他們舉辦了這樣一年一度的活動。」

會中除了有舞獅,表演等慶祝活動,還舉行了會長和新一屆理事的就職典禮。Dorothy Yee繼續連任會長,她和理事團隊表示要和大家一起打造一個豐收年。

永豐地產管理公司團隊:「在新的一年祝大家一鳴驚人,大吉大利,恭喜發財!」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