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5億豪宅破紀錄 奢華設施應有盡有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美國最貴的豪宅價格又被刷新了。最近,洛杉磯有一棟2.5億美元的大豪宅要出售,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多奢華。

這棟位於加州洛杉磯貝萊爾(Bel Air)的超級豪宅,總共有3萬8千平方英尺。它擁有21間浴室、12間臥室,還有許多令人大開眼界的設施,像是這間40個座位的室內電影院,採用義大利手工真皮製造躺椅,而可以升降的液晶螢幕室外電影院,就在無邊際游泳池裡面。

豪宅開發商Bruce Makowsky:「可以感受水的流動並260度欣賞加州的視野,再好不過了。」

這是目前美國售價最高的房子,你要有2.5億美元,才有機會住進這棟豪宅。而它的開發商,是專門為億萬富翁建造豪宅的Bruce Makowsky。

豪宅開發商Bruce Makowsky:「我覺得這不合理,有人買2.5億美元的遊艇、1億美元的飛機,然後住的是兩三千萬的房子。所以我按照超級富豪的感受建了這個,而且讓這漂亮的豪宅座落在世界上最美的洛杉磯。」

這棟豪宅有保齡球館,酒吧裡有私人住宅裡史上最大的客製化電視,還有充滿葡萄酒的酒窖、設備齊全的健身房以及按摩間。

房子的主人回到家可以欣賞自己的車庫,其中有要價超過3千萬美元的老爺車,另外還有已經付了兩年薪水的七位全職管家。

這棟豪宅如果以2.5億美元賣出,將成為洛杉磯售價最高的房屋,超過去年花花公子豪宅(Playboy Mansion)1億美元的紀錄。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