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行社苦主獲賠 感謝華人社區支持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兩年前,紐約華埠的「最佳旅行社」突然宣佈破產,造成數百名受害人損失約上百萬美元。近日,陸續有苦主收到了賠償支票,一起看看。

2015年5月,紐約華埠的最佳旅行社突然申請破產,當時數百位受害者損失機票、旅行套票,金額將近百萬美元。

旅行社老闆Vivian Cheng也被法庭判處要在6個月內償還50萬美元,近日,陸續有民眾收到支票賠款。

周先生:「我們買的1280美元,但是他賠了1250多美元,差不多,受害人100多個,受害人一定要去檢查官辦公室去登記,因為他只賠50萬出來,我們這次差不多都賠出來了。」

他還代表其他苦主感謝新唐人電視台的跟蹤報道,以及紐約華埠中華公所、聯成公所,市議員陳倩雯辦公室和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幫助。

周先生:「非常感謝你們,跟你們電視台的同仁說謝謝,感激你們,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越來辦得越好,我們都有看新唐人電視。」

最佳旅行社事件的受害者,如果曾經在曼哈頓檢察官辦公室登記過,但是至今還沒有收到賠償支票,可以聯繫地檢辦公室查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