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空前逆轉秀 川普讚嘆太精彩「Wow!」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第51屆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盛會超級盃(Super Bowl),5日晚間在休士頓開打,終場在超級盃邁入史上第一次延長賽中,新英格蘭愛國者大演逆轉秀,擊敗亞特蘭大獵鷹隊,勇奪隊史第5座冠軍。美國總統川普讚嘆太精彩「哇(Wow)!」。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新英格蘭愛國者(Patriots)上演空前逆轉秀,終場34比28擊敗亞特蘭大獵鷹(Falcons)。

川普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真是精彩的逆轉秀,愛國者獲勝。(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愛國者老闆)克拉夫特(Bob Kraft)和教頭B(畢利契克,Bill Belichick)是大贏家,哇(Wow)!」

據法新社報導,川普賽前就曾表示支持布雷迪,過去經常提及與布雷迪、畢利契克及克拉夫特的友誼。

賽前他曾推文:「好好享受超級盃,然後我們繼續:讓美國再次偉大。」。沒有主動點名力挺愛國者,但福斯(Fox)節目主持人歐萊利(Bill O’Reilly)專訪中被問到才透露。川普告訴歐萊利:「我會說愛國者將獲勝。」「不該這樣做,但沒關係。」

川普在稍早訪問中形容布雷迪是「贏家」,但也不忘稱讚獵鷹是「非常棒的球隊」。

「但愛國者壓力較小,因為他們曾經登頂。一旦贏過,一旦達陣,而他們確實如此,這樣一來壓力會少很多。而且你也知道,人總得支持朋友,對吧。」

愛國者這次是第9度打進超級盃,為NFL史上最多,這次奪下隊史第5枚冠軍戒,布雷迪成為奪冠次數最多的四分衛。

值得一提的是,愛國者隊上半場3比21落後亞特蘭大獵鷹隊18分,但第3節追至9比28,第4節大爆發,追成28比28平手。成為超級盃史上第一次邁入延長賽。

而這場比賽,預計超過1.8億美國人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全球觀眾估達2億人。

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第4度榮登超級盃MVP。(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布雷迪4獲超級盃MVP

新英格蘭愛國者39歲的四分衛布雷迪,今天率隊扭轉第3節3比28落後劣勢,逆轉勝亞特蘭大獵鷹後,成為史上首位贏得5座超級盃(Super Bowl)冠軍的四分衛,且第4度榮登超級盃MVP。

法新社報導,先前從來沒有隊伍從10多分落後情況下逆轉贏得超級盃,但布雷迪今天下半場大爆發,激勵愛國者寫出NFL傳奇,超級盃首度邁入延長賽。

據路透社,布雷迪全場傳球62次、成功43次,總計傳出466碼,送出2次達陣,遭攔截1次。

相關視頻:

網友在推特等社群媒體上熱烈討論,有人讚「愛國者球迷有史以來最開心,布雷迪是美足傳奇」,以及驚呼「就是狂!從不懷疑愛國者」。也有網友寫道,等著看布雷迪名模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為老公製出的慶祝勝利影片。


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第4度榮登超級盃MVP。圖為比賽結束後,布雷迪手抱女兒與隊友歡慶。(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第4度榮登超級盃MVP。圖為比賽結束後,布雷迪手抱女兒與妻子歡慶。(Kevin C. Cox/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