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報告: 中共欲利用教宗洗白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追查國際2月5日發表最新報告,指出中共在即將於梵蒂岡召開的全球反器官走私大會上,試圖利用教宗方濟各,為其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洗白。此外,報告用詳實客觀的證據,揭露了即將出席大會的黃潔夫和王海波的累累罪行。

追查國際2月5日(週日)發佈的報告表示,梵蒂岡即將在2月7日、8日兩天召開全球反器官走私大會,然而這個看似以教宗方濟各為名召開的正義大會,卻由中共在海外部署的「打手」、哈佛醫學院外科教授弗朗西斯·德爾莫尼科(Francis Delmonico)主持,而且中共「活摘器官殺人頭號劊子手」黃潔夫和王海波,將作為首要嘉賓,第一個發言。報告指出,這樣的局勢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海盜,主持全球反強盜大會」。

根據追查國際發佈的《黃潔夫和王海波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系統負責人王海波,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組織者,黃潔夫本人還涉嫌直接大量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移植手術,並在2001年10月到2013年初,負責中國器官移植,是江澤民集團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直接領導人。

追查國際呼籲各界,能夠將消息傳遞給教宗方濟各,讓他瞭解德爾莫尼科、黃潔夫、王海波及他們身後的中共的真正用意,阻止中共這一險惡陰謀得逞。

相關鏈接:
中文報告

英文報告

追查國際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IPFG:The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的簡稱。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總部現在位於美國紐約,在全球多個地區設立有分部,宗旨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