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開工就開演唱會! 與歌迷們同樂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全能型魔電新聲」電幻搖擺客鼓鼓去年底搶在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發行之前,就先在台北ATT SHOW BOX、高雄LIVE WAREHOUSE二地開唱,而隨著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拿下好成績,口碑不斷發酵,為了答謝歌迷的支持,鼓鼓全台巡迴演出,「每一場都有準備不一樣的東西,讓歌迷都有不同的感覺。」,台南場及台中場延續新春喜氣洋洋的氣氛,準備了「ALL PASS紅包」讓歌迷們同樂。《鼓鼓[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於2/4台南生活美學館、2/5台中TADA方舟、2/12桃園展演中心安可加場再演出!

總是求新求變的鼓鼓,這回的《鼓鼓[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和先前台北、高雄的演出大不相同,歌單和內容通通是再次重新安排,鼓鼓說:「因為我是一個很怕膩的人。」一開場,鼓鼓便以嘻哈舞曲《可以唷》點燃現場情緒,緊接著奉上電幻風格「最強話術神曲」《嗯哼》,在電音節奏和絢麗舞步下,直接讓氣氛嗨到高潮!在接連兩首快節奏舞曲後,鼓鼓則以抒情歌曲《為愛而愛》帶領全場大合唱,並帶動現場歌迷們一起左右擺頭,這番場景也讓鼓鼓感動的說:「這畫面也太可愛了吧!」剛過完農曆新年,鼓鼓也笑說:「放了一陣子假,一直擔心我變太胖,所以特別挑了大件一點的衣服。」語畢台下粉絲竟狂喊:「脫掉!」讓鼓鼓笑說:「大過年的一直叫人家脫衣服,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麼大件的耶!」

從創作人、鼓手、製作人,再到歌手,鼓鼓一路上展現音樂長才,也在《鼓鼓[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表現得淋漓盡致,包括自彈自唱、大秀DJ實力和鼓技,也改編師兄五月天的《瘋狂世界》,整體音樂性相當豐富。此外除了音樂,同樣喜愛的就是舞蹈了,這回鼓鼓特別在中場設計了一段舞蹈結合節奏鼓solo的「鼓力全開」演出。而即便只發過一張個人專輯,鼓鼓也盡心全新安排的節目內容。過去曾為許多歌手獻出創作的鼓鼓,這次在演唱會也拿起木吉他,和弦一刷便演唱過去為「亞洲天王」任賢齊寫下的《誰對你最溫柔》,讓現場歌迷驚喜不已。

一路走來,對鼓鼓最重要的,就是來自歌迷們的愛。為了謝謝支持他的粉絲,鼓鼓除了安排「ALL PASS紅包」送好禮與粉絲們同樂,更貼心把「MP魔幻力量」的《Thank You》改編為木吉他版本,「也許我們的相遇 真的是上天的安排/安排了我一生中 最重要的一場意外」、「每個真心的問候 都讓我刻骨銘心/你成全了多少我的奇蹟」從來沒想過會在眾人面前唱歌,甚至發行個人專輯的鼓鼓,經歷人生高低起伏後、絕處逢生再出發,更在歌迷的支持鼓勵下,一步一腳打出了好成績。《Thank You》切中的歌詞,也成為鼓鼓一字一句對歌迷們唱出的感謝之聲,他也說:「我最要感謝的,除了你們,還有我的團員。」

鼓鼓透露:「過去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敢只拿著一把木吉他,就在所有人面前唱歌。」也對歌迷們說:「發片後去了很多大型的頒獎典禮,台下一直有群支持我們的人,因為有你們,讓台上的我格外的開心、有能量。」在安可聲之中,原先沒有準備的鼓鼓拿起木吉他,他說:「有一首歌很久沒唱了,不想一個人唱,想你們跟我一起唱。」接著便唱出《我還是愛著你》,全場歌迷大合唱,氣氛感人。

鼓鼓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成績斐然,奪得光南華語銷售榜、博客來銷售週榜雙實體專輯通路冠軍。首波主打《嗯哼》MV在點擊率將突破400萬點擊,並拿下錢櫃KTV新歌點播冠軍;第二主打《為愛而愛》點擊往300萬邁進,更是KKBOX「綜合新歌榜」、「華語新歌榜」雙料冠軍。

鼓鼓將在2/5台中TADA方舟、2/12桃園展演中心舉行《鼓鼓[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並於2/11 15:00南投家樂福、2/26 14:00屏東太平洋百貨、18:30在嘉義新光三越,以及2/27 15:00 MegaCity板橋大遠百舉辦「最終回」鼓鼓《MAKE IT REAL 鼓鼓 可以唷》專輯簽唱會。

(責任編輯:葉萍)


(圖:相信音樂)


(圖:相信音樂)


(圖:相信音樂)


(圖:相信音樂)


(圖:相信音樂)


(圖:相信音樂)


(圖:相信音樂)


(圖: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