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上海訪民要求官員公開財產

2月1號,一批上海訪民上街拉橫幅,要求官員公開財產、並要求中共當局立即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

2. 600廣西村民聯署 要求罷免法官

中國新年期間,廣西田林縣六隆鎮18個村的600多名村民發起聯署,要求罷免法官。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田林縣政府以欺騙手段強徵了村民的16萬畝土地,引起不滿。村民去年提出訴訟,但是最近被法院駁回。

3. 謝陽案起訴書曝光 律師斥以言論罪

709案律師謝陽,已被羈押17個月。謝陽的代理律師最近收到起訴書,其中多項指控都以謝陽的公開言論為證據,指控謝陽「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代理律師認為,這是典型的以言論罪,他將逐條予以反駁。

4. 山東少年派出所身亡 家屬討說法被捕

山東臨沂一名16歲的少年一年前被警察抓到派出所後突然身亡,多名家屬因討要說法被捕 ,至今一年多,警方既不審判也不放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