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人稅務信息有錯 加州保費恐上漲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週二(1/31)是購買2017年加州全保的最後期限。已有超過130萬名加州人更新了他們的健保計劃。不過因為當局(Covered California)將錯誤的稅務信息發給了醫保公司,近期將有2.5萬名用戶陸續收到更正後的保費賬單,且大多人的保費會變更貴。還有人擔心,因為先前不正確的資料,會導致他們選擇了不適合的保險公司。

加州全保的發言人(Lizelda Lopez)表示,他們還不知道是什麼造成了這樣的錯誤,當局目前將集中精力給用戶發更正通知,之後再調查錯誤的原因。這並不是加州全保近期唯一的一次失誤,去年(2016)12月,加州全保未能及時確認用戶的收入,導致2.4萬名用戶暫時無法獲得今年的保費補助。

目前大約有九成的加州全保用戶依靠醫保補助來降低保費。

有問題的保民可撥打特別熱線獲取更多信息:844-623-207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