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驅逐艦遭也門叛軍自殺攻擊 2死3傷(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一艘沙國驅逐艦31日在紅海,遭也門叛軍「青年運動」3艘船發動罕見的自殺攻擊,造成2死3傷。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沙國聯軍的海軍驅逐艦在也門西部的荷台達港(Hodeidah Port)執行任務,不料遭「青年運動」3艘船其中的1艘突然朝驅逐艦衝撞,造成驅逐艦船尾爆炸起火。隨後,驅逐艦將其他2艘自殺船驅逐,驅逐艦上的火勢也立刻被撲滅。

聯軍發聲明表示,荷台達港被「青年運動」做為恐怖攻擊目標,是一個嚴重的發展。此事將影響國際海運,對也門民眾的人道救援也遭到破壞。

不過,「青年運動」的官方媒體對該攻擊卻有不同的報導,稱是一枚導向飛彈擊中該艘載有176名軍人與一艘直升機的船艦,並公布一段攻擊時的影片,可見到一艘灰色軍艦遭擊中爆炸,黑煙滾滾竄升。

另外,除了用自殺船攻擊外,「青年運動」也宣稱,發射一枚彈道飛彈攻擊沙特聯軍在紅海祖卡島(Zuqar)的一座軍事基地,但沙國盟軍未對此事回應。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