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殃視晚會」造假「老紅軍」 網友痛批墮落!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除夕剛過,海內外媒體紛紛曝料「殃視晚會」再掀造假潮,在晚會節目中有介紹一名86歲的「老紅軍」朱光鬥,但以其年齡推算不可能是「紅軍」的一員。針對此事網友紛紛痛批「殃視」墮落。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除夕夜(27日)播放的「殃視晚會」,主持人在節目中介紹一名86歲的「老紅軍」朱光鬥,朱還表演了一段快板書,不過他的身份立即遭到質疑。

有網友表示,「中共紅軍北方部分於1937年8月已改名為八路軍,南方部分也在同年10月改名新四軍,而(朱光鬥)今年86歲是1931年出生,1937年時才6歲,怎麽可能是紅軍,沒這麼小的紅小鬼吧!」

網友「愛新覺羅載勳」譴責央視說:「這位朱光鬥非但不是紅軍,連八路軍也沒當過。他實際上是在1946年抗日戰爭勝利後參軍的,那時候已經是中國人民解放軍了,他於1954年入黨」。

「殃視」造假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怒斥:「造假造到這個份上,可見中央電視臺已經墮落到什麼程度!」

被大陸網民稱作全世界最大的造假媒體——中共喉舌央視,歷年來在造假方面有過多次大手筆。尤其每年一度的聯歡晚會,造假更是費盡心機。

據陸媒報導,2011年11月27日,天涯社區網一名網友以題為「領導讓我去碎紙,一筐紙讓我震驚了」發帖,以親身親歷的事件揭露了央視新年聯歡晚會玩貓膩——賀電「論資排輩」的內幕,引起網民熱議。

該網友是電視臺臨時工,他在帖中展示了三張廢紙的照片,標題為《2012年春晚賀電(初稿)》,賀電初稿上有關領導關於贊助款、排位等方面的批示清晰可見。

該網友驚嘆道:「原來那些賀電壓根不是現場收到的,都是事先準備好的,要麼是直接給錢贊助、要麼是上面的關係戶,都是提前安排好的。連時間、字數都有安排,贊助多的就往前放,沒什麼錢的就往後放。還有就是要宣傳國家形象,維穩的也都放在前面。」

「看了一下,除了常規的大使館部隊,剩下的什麼商會、留學總會、企業都是給了錢的」、「以前老覺得那些大使館還挺重視新年的,有時差也有人堅守崗位來發賀電,還挺愛國。現在,(才明白)什麼都是騙人的,都是事先準備的」。他聲稱,前兩天看見的幾張紙讓我徹底顛覆了對聯歡晚會的印象。

(記者羅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