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2017年中國新年即將來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像往年一樣,提前幾天就開始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

一張張賀卡、一聲聲問候,帶著法輪功學員的敬意和感恩,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傳給「明慧網」。

這些問候來自大陸的幾十個省份、十多個行業和十幾個民族。發來問候的有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學員,也有剛剛走人法輪功的新學員,有九十高齡的老者,也有五、六歲的天真幼童,有體制內的政府高官和知識精英,也有不善言辭的質樸農民。

一張來自內蒙古蒙古族學員的賀卡說:「濁世中,是師父把我們洗淨歸正。師父的慈悲呼喚,把我們從迷茫中喚醒,我們不再沉迷彷徨。」

還有一張來自北京、由十多個民族的法輪功學員共同發出的賀卡說:「我們有著不同的語言,我們來自不同的民族,我們有著共同的心願,是法輪大法使我們的心彼此拉近,是師尊的無量慈悲把我們的心靈呼喚。是那本天書——《轉法輪》,打開了我們塵封己久的記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名北京昌平農村的學員則在給師父的賀信中說:「這是第一次請同修幫助給您做賀卡,心裏邊的話說不出來,不會表達。對您的感恩說不盡,就是謝謝您,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