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名流支持神韻來港演出 促人心歸正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亞洲巡演首站,26號在日本展開。香港各界正倡議康文署邀請神韻藝術團來香港演出,獲得各方熱烈響應。有曾經欣賞過神韻演出的香港商界老闆表示,神韻演出傳遞正能量,期盼神韻來港,引領社會道德回升,人心歸正。

正宇環球地產董事總經理黃許多娜,是超級神韻迷。每年都會到亞洲不同的國家和地區觀看神韻演出,第一次就連看三場,越看越愛看。

正宇環球地產董事總經理黃許多娜:「我發現每一個舞蹈員,他們在表演的時候呢好開心,好陶醉,好想告訴你他們很滿足,像神仙一樣。我當時看的心態,我是吸引到我好想上臺同他們一起來跳。」

神韻的內涵更深深地打動了她,令她有深深的共鳴。

正宇環球地產董事總經理黃許多娜:「因為他們講的是一種神傳的文化,他們表演到中國傳統的文化在裡面。教你做一個好人,怎樣做一個善良的人,要做一個真心對人的人。怎樣去做一個去包容別人的人,所以當時我感受到這樣一種正能量,我很開心。」

她非常遺憾神韻至今未能在香港和大陸演出,期盼這一天早日到來。

正宇環球地產董事總經理黃許多娜:「如果我們能都請到神韻來香港表演,是可以幫助到很多人,人心歸正,讓道德這個大潮可以啟動。所以我衷心希望香港政府能夠真是要去請神韻來香港表演,如果他們能夠來到香港,才可以令到香港真真正正是一個國際的大都會。」

有商界老闆相信神韻來香港,一定會掀起熱潮,帶給香港人福祉。

新維康健董事總經理陳中以:「如果有這樣的藝術團來香港,給大家開眼界,也是一種娛樂,這是好事。」

我們在裡面可以得到很多精髓,這個沉澱很久的(中華傳統藝術),可以發掘、啟發我們未來的創意和想法。

香港新唐人電視台早前公開呼籲香港康文署邀請神韻來港,獲各界熱烈響應,至今為止,共有200多名香港各界知名人士簽名支持。

新唐人記者梁珍、趙若水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