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南區警局慶中國年 華裔警官獲褒獎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今天(24日)中午,紐約市警局布魯克林南區各分局警官與社區民眾齊聚一堂,慶祝中國新年的到來。華裔警官譚凱浩獲得褒獎,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警察局布魯克林南區指揮官伯爾斯(Steven Powers)、紐約市警72、68和62分局的局長、社區聯絡警員,與社區民眾共同迎接中國新年的到來。

在慶祝會上,布魯克林南區巡警譚凱浩因為對社區的傑出貢獻,獲得民選官員褒獎。譚凱浩出生在法拉盛,大學畢業後,加入紐約市警察局。

布魯克林南區巡警譚凱浩:「2002年大學畢業後,911恐怖襲擊事件僅過去一年,回到紐約,我想回報這個城市,做些有意義的事,所以我想做一名警察。」

由於他可以講流利的粵語和英文,經常幫忙做中文翻譯,從警多年來,有驚險,也有不被理解的時候,但他很珍惜這份工作。

布魯克林南區巡警譚凱浩:「回首13年的從警生涯,每一分鐘都是值得的。即使經歷艱難時期,但也是非常值得。」

布魯克林南區華裔人口增長迅速,各警局也加強了與華裔社區的聯繫,越來越多華裔警員的加入,使警方與社區拉近了距離,能更好的保護和服務社區。

「恭喜發財!」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